阿妃正传

Kreuz:

从业三周年记念,我大概可以以量取胜,2333

2010年6月5日,我正式拜在吉田老师和阳月老师门下,同年11月在冈马勳老师门下学习陶瓷,12年2月开始在本城老师门下学习翻模,真正学习的时间很短,只有2年,但是想学习的知识都基本吸收到了。我觉得自己无愧于在日本这些年的努力,也无愧于家里给我出的学费。

转眼已经是开始制作人形的第四年,在这个行业中,我涉业时间还很短,但是我一直都很努力,从量上也可以证明吧。这些照片还都是去年到今年所做的东西,前两年的照片放过很多次就不放了。

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找到自己这一辈子想做的事,也许26岁才找到人生目标很迟,但是正因为自己已经成熟,更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走下去,这是自己对人生的选择,是深思熟虑的结果。

我跟日本padico的木村社长都有一个理想,希望能让这个行业在中国开枝散叶,被大众接受,被大众喜爱,称为一种潮流一种文化,一种表达自己信念的艺术形式。

为了我所爱的事业,我会继续努力下去,也期待更多朋友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,因为我们爱艺术,爱生命,想要在这个世界上证明自己的存在,想要留下自己存在的痕迹,死了,精神也不灭!

评论

热度(49)